TTangSun

=糖森
约稿等联络方式:ikekomori@gmail.com
不授权无料,自印,禁二传,实在是说了很多遍了
头像壁纸橡皮章cos请随意
希望能看看简介吧

深夜应该没什么人了
我就发表一下画完这个故事的心路历程吧。
一开始画的是妈妈的葬礼,想着早点画完最痛苦的部分,画的时候配合bgm真的差点哭了,因为整个脑子里有故事构架,立刻体会到了白起的痛苦,至于说闲话的人,什么一滴眼泪也没有,其实他只是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默默流泪了。
随后画的是冬春夏秋,想着治愈一下,就去画了,白起,他就是个闷骚,做十说一的人,说好一生守护你,绝不食言,陪你走过无数冬春夏秋默默守护。
第三画的是坠落,这里想表达的,看过那时秋深的都能懂,那种心情,被十个人围殴,推下楼,想想他爸做到这种份上真的……很难想象他的身上到底有多少的伤……
第四是不得不离开,这一条最戳心的是写情书的部分,对一个对方可能都不知道你的人去写第一封情书,是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,当时的心情一定是紧张大于离别的孤独。
第五是重逢,画的最开心的一张,画的时候都要笑出声了,起风了,是少年内心的悸动,他还是当初那个少年啊!
最不想画的是弟弟的冷嘲热讽和开头,真的一个天生拥有的人去嘲讽一个天生没有拥有的人,真的挺不忍心的,还有爸爸的视而不见,没别的,就是放最后画了,在这两张去填字的时候,内心真的……都是废物废物的,真的很不忍,我当时就想,就你他妈最牛逼!
我最近真的有点多愁善感,可能是真的很喜欢了吧,最近是有点太能写了。
文化水平不高错词错字的见谅了哈哈哈哈
我真的很少画很抒情的东西,希望我代替白起表达的情感能真实能传递给你。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12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Tang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