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angSun

=糖森
约稿等联络方式:ikekomori@gmail.com
不授权无料,自印,禁二传,实在是说了很多遍了
头像壁纸橡皮章cos请随意
希望能看看简介吧

统一回复一下,关于制作人的图授权问题

1、问的人太多了,我不授权转空间的,大家不要问了,然后就很多人和我说被盗图去空间……我是没有授权的,看到的帮忙点个举报啥的吧,然后谢谢大家喜欢我的作品给大家带来欢乐我自己都开心的不行,谢谢了🙏 ​​​

2、自用头像,不商用都可以!可以不用问我了。

3、梗可以拿去扩展、出cos都可以!


感谢大家的稀饭!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1028 )

© TTang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